年節前必團購不可的好東西~
每年這時凱莉的二姐都有在腰果團購哦~
在這幫凱莉的二姐做個小宣傳~ ^____^
有需要團購蜜汁腰果的可找我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.jpg
*訂購資訊:
一斤(600g ± 5g)-350元
半斤(300± 5g )-180元


訂購原因:腰果超好吃※春節將近,這是春節的最佳零嘴,因為成本高,大賣場賣的又貴又不好吃,加上又是工廠大量製作(100公克/79元),趁現在大家趕快撿便宜吧!若要請別人吃,最好買一斤(600公克)以上,因為這樣才較夠吃(很貼心吧~哈)

成分:特選大顆腰果、天然麥牙

產品特色:精選特級腰果經直火與天然麥牙結合,香濃的蜂蜜甜而不膩並保留天然腰果的果香,一口接著一口,吃過都說讚啦!“無添加防腐劑,純手工&新鮮現做,不吃不可哦~"
製造商:凱莉妹的二姐^0^

嘗鮮期限:因新鮮製作沒防腐劑,三~四週內食用完畢為最佳,開封食用後,請記得再封緊,以免軟化喲!

淨重: 600g ± 5g /300± 5g ( 600g為密封袋裝)

運費:使用快遞寄送(一大箱約120元),合併寄送可省運費(滿$2000免運費)

到貨日期:1/16(五)、1/21(三)

訂購方式:

訂購完數量後,請在說明欄上填寫寄送地點,如:郵寄地址/聯絡電話,

最後並在訂購人寫上自已的大名-『中文名字』->郵寄時需用到哦!

訂購資訊:
一斤(600g ± 5g)-350元
半斤(300± 5g )-180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