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不起~
我知道我懶~
我也承認寫文這種東西~
我一點也不勤勞XD
但有時~
真的有感一發~
很想上來發洩發洩或分享543~
但......還是...
只能說~
這樣~
才像我自己啦~
反正這是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~
不想逼自己天天交功課~
只想放鬆的做自己~

這兩個月~
有好多同學同事都結婚了~
超級創作大師-艾琳、理財&節稅達人-喬治、紅酒小開的-丫倫、
接手家業不用怕被裁員的-藝萍、已衝往歐洲血拼的-Sam&May~
很開心大家都有情人終成眷屬~
恭禧你們呀~~~
還有我們家的小老大~
艾瑞克先生也在四月生了個健康的小baby~

大家都如此開心~幸福~
是個值得開心的事哦~ ^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