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司最近來個新人B~
這個新人B來頭可不小~
一開始~
就知道他的來頭不小~
大學兼研究所學長是M同事~
厲害~厲害~
但~醬子就算了~

他前幾天居然和我說~
第一天來面試時~
就覺得我很眼熟~
眼熟~
怪了~我為何對他沒有眼熟的感覺呢~

他說~
他就覺得很眼熟~
一定在哪見過我~

所以就從他高職的畢冊開始翻~
翻呀翻~
終於...........

在國小的畢冊中~
找到了我= =
天呀~真假的...
(哇~我們居然會是國小同學~
哇~為何我都不知~哇)

重點來了~
新同事B先生~好像還怕我不認他似的~
竟然告訴我說~
他用手機把我國小大頭照拍起來~

>0< 天呀~
不用醬吧~
我沒說我不認呀!!(泣/><\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