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~
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~
我苦等三年多之久~
終於等到開花準備結果的『芒果樹』~
想當初~ 遠赴玉井扛了三顆芒果樹~
兩顆土芒果小樹苗~ 一顆愛芒小樹苗~
賣小樹的老闆娘說~
這個厚~ 種一年就會長芒果了啦~

聽到超級開心~
心裡重覆的OS~
我想要吃自己種的芒果~
我想要吃自己種的芒果~
我想要吃自己種的芒果.....
就決定買它了~
就種在卓蘭山上嚕~
明年就等著來採芒果啦~

一整個開心開心~
怎知~還沒半年~
因為丫義爸媽用除草機除草時~
不小時把其中一棵小樹當雜草除掉了~
之後又聽說有另一棵小樹苗不知是失蹤了還是死掉了~
還好~還剩一棵還活著~
只剩一棵~ 可能是『愛文』的小樹苗活著= =

過了一年~ 樹好像有一點點長大而已~
(但記得老闆娘說一年就會有芒果了呀??)

又過了一年~ 樹好像又有一點點的長大~
(真的會長芒果嗎?哇哩!該不會買到公的吧!!!)
當初忘了問老闆娘~ 芒果樹是不是會不會有分公的或母的~

到了第三年(也就是今年)~
樹真的長的更高了~
但還是沒長芒果呀~
但前兩週接到丫義的電話~
說樹開花了^0^ ^0^ ^0^
天呀~它開花了也~
那是不是代表可能會結『果』!!

上週叫丫義再上去看~
發現!真的結『果』了也!!
哇~我的芒果樹不是公的~
因為它會生也! (超級開心的啦~~~~)

所以我要在此分享~~~~~~~~~
我『芒果樹』的圖~
哈~不是芒果~ 是『芒果樹』~

芒果還在努力生長中!
既上一篇的飽到一個不行的早餐~
大家都說『沒圖沒真相』~
所以這次專程來貼圖~
證明~ 『有圖有真相啦』~
圖來也~

<<原本是歪歪的>>


<<丫義把它拉正嚕~這樣帥多嚕^0^>>




<<開花.花謝.結小芒果嚕>>


<<擔心小果蠅來偷吃我的芒果,丫義拿出他家的殺手鐧~~醬醬醬醬...『黏蠅紙』~>>

後記:
雖然~這個棵芒果樹~
不是我親手種的~
是丫義爸媽幫忙種的:P
但~ 是我買的(所以我是芒果樹的主人)^0^
是我把它遠從玉井帶回來的哦:P
是我常常懷疑是不是買到公的XD
是我~三不五時,還是會去看、去關心它的成長狀況
(雖然都沒在做任何記錄XD)

反正~~~它是我的啦~
現在~ 就等著六月的到來吧~
(期待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