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接到嚕~
這次是上週三從小妮那接來滴~
我只能說~
太棒了!
我又有五個願望可以許了^^(哈~)
Go!Go!Go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:

1. 世界和平(yes!)
2. 買基金買股票都能賺大錢~(買什麼賺什麼~嘿嘿^^)
3. 環遊世界
4. 科盛訂單百萬接不完,由其是台中分公司嘿~哇哈哈!
5. 再給我五個願望,而且一定能實現的那種^______^

☆點你的人是:安小妮

☆你們的關係是:歷屆總機兼常被認為是對方的好同事

☆對他的五個印象:
1. 工作時超細心,有她這個師傅在,什麼都不用擔心~
2. 手工超細膩,超會做手工卡的~
3. 也是個路痴的傢伙Orz...
4. 猶豫不決的天秤女
5. 發呆時所散發出來的氣息,超有魅力(連我都曾偷偷遠望著她~)


☆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:企澳洲回國還帶小禮物給已在台中我,超感動的啦~

☆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:真的也~ (小妮還蠻愛說這句話~)

☆他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我會叫她不淮和男倫正眼相望,戴墨鏡時才行~(防止她不經意的漏電><)

☆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還是一個沒想過的問題~

☆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:嗯~那雙電眼,電功太強了~

☆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:團購或要出企玩時,別忘了還可以找在台中的我~嗚>0<

☆對他整體印象:工作細心/個性善良、有著強力電波電眼,不是光有其表的美眉哦~

☆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善變的人

☆喜歡自己的個性是:很白吃

☆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還是很白吃Orz...

☆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工作能力很強的女強人~(嘿嘿~)

☆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我...我...我願意~(羞)

☆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:
~同上一則,被丟到不填也ok的啦\~^_________^~

1. NoNo
2. 秋敏
3. 肉粽
4. 馬文
5. 勳哥
6. 魚丸
7. 蘭
8. 丫吉
9. 丫哲
10.PPP


【6號在跟誰談戀愛】:花枝丸

【9號是男是女】:紅的~

【如果7和10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?】:這種事~~~7號要三思呀!XD

【那麼8和5】:還蠻配的哦~

【2號在讀什麼】:保險學

【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】:上周六~

【8號喜歡哪種樂隊】:美國派隊~

【1有沒有兄弟姐妹】:沒有~

【你會不會追求3號】:不會~因為他愛幼齒的Orz...

【7號呢?】:也不會~因為她懷了別人的小孩~(我介意XD)

【4號是單身嗎?】:是(4)

【5號的姓氏 】:三橫一束

【10號的名字】:PP豬

【2號讀哪間學校】:美國學校(美商三商)

【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】:好相處好溝通的專科兼大學同學^_________^

【9號呢?】:在英國的保誠服務,理專一枚~

【3號呢?】:端午佳節時,都要追思的倫~XD

【你試過對8號feel嗎?】:沒有,因為會被10號砍><

【9號住哪?】:好山好水的宜蘭~

【4號最喜歡的顏色】:肉色XD~

【2號喜歡7號嗎?】:喜歡~

【你怎麼認識2號的】:不小心在卓蘭認識的~

【1號有沒有寵物】:沒有

【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】:是滴!

【10號跟你告白,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?】:丫~我可以說不要嗎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