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的感謝~
要在這感謝大家~

感謝瑋幫我完美的成現我想要的娶親闖關遊戲~
關關都有幫我實現及把關到~讚!
讓我家那頭可以懂得娶老婆不是件簡單的事~
經過這樣的考驗,你才會更珍惜呀~

還有喜宴結束後的另一波連我都無法預知的玩新人遊戲~
蒙眼找糖果~

感謝豬細心的幫我別髮飾及換衣服~
讓我在喜宴上不用擔心髮飾快掉了都不知~
御用髮型師&服裝師-瑋&豬

感謝惠文這位超級御用補妝師~
有妳在,我整個人超級安心的~
就像.......衛生棉(這句話是引用偶像劇的~哈)
伴嫁-惠文~

感謝魚丸.柏榕.焱棠還有我哥幫我們全程的拍攝及拍照~
讓我們在婚禮結束後能全程觀賞整個婚禮過程~
準備出發~ 攝影組~松.魚丸~

感謝迎娶陪嫁的大家~
一早瞇著眼睛就到男女主家痴呆的等著出發~
出發前的準備及交待~

感謝卓蘭高中-商三甲的同學們的祝福及到來~
讓我們能感受到我們這對商三甲班對還算有點魅力~
讓班上過半的人來參加~
卓蘭實中-商三甲團體照~(太感謝大家的到來~有你們真好!)

感謝我們偉大的家人~
爸媽哥姊姪子姪女及親戚們~
他們也是超級辛苦早起幫忙~
謝謝你們~
兩家的全家福合照~

真的很開心~
真的很多的感謝~
感謝在場幫忙的所有人~
也感謝沒辦法前來但也提早給予大大的祝福的人~

我愛大家~
來~親一個吧^^
*婚禮照片全記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