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著週末假期,前往新社賞花囉~
從大坑往新社的路上,看到一堆車都擠在哪~
嘿嘿!還好我們是騎兩輪的~
不只可以很快就衝上新社,
還可以看到大家投射出羡慕的眼光^^

當然~到新社,第一件事,
就是先去買個天下第一菇吃吃啦~
吃完後,再繼續前往賞花的地方,

哇~今年真的看起來好大哦~
所有的花比去年多個一倍吧~
而有的沒的小吃攤、水果攤~
是去年的三倍啦~

P:我們可不可以先進攻吃的東西,再去賞花呀!!
C:哦~好呀~反正我也餓了說^^哈~

就這樣~
兩個人立即進攻旁邊的攤販~
逛著逛著~
都還沒看到吃的~
就看到有人喊著~
今天早上現採的葡萄哦!
一箱只要200塊錢~趕快來買哦@@

C:哇~好便宜哦~ (上次員工旅遊~埔里一箱要450塊錢><)
C:我要買.我要買.我要買.~可以嗎~ ^0^
(不管可不可以,我就是要買啦~我只是問過意思^^)

聽到一聲,『隨便』~Yes!
買了,選了一箱看起來最好吃的~帶走!

走著走著~看到超好吃的柿子
哇~都好貴哦~ 一顆不是50塊錢,就是要30幾塊錢~
搶錢呀~~ 明明之前才一顆20元就買的到的~
因為快沒有了~ 全部都變貴了~

這時,我們在尋找東西填肚子時~
有一攤賣柿子的老闆,看到我們~ 就說!
老闆1:先生小姐~~ 要不要買~
這一堆(真的很大堆,一排五大顆,共5-6排也!!)
便宜賣你們啦~~ 『250塊』~
外面不可能這麼便宜了啦~~ 要不要~

另一個老闆看到我們在猶豫~ 又說了~~

老闆2:好啦~~再送你們一顆現吃的~
外加送你們兩顆柳丁吃啦~
連隔壁攤的柳丁都拿來送了!@@

但我是沒很非常受到誘惑啦~
因為一次要買那麼多顆~加上很重!
所以就給他猶豫了~ 就問一下後面的他~
C:要買嗎?
P:好呀!(超開心的)
C:真的嗎~可是…很重也!
P:買呀~很便宜也~(可以吃好久也)

C:哦~好呀~那你要自己付錢哦^^
P:哦~好啦~

拿了250塊~和老闆 成交!

但~~ 可怕的事來了=0=
我們居然連一根基本的杏鮑菇香腸都還沒吃到 = =
連花都還沒給他賞到 = =
就買了一堆又重又多水果 = =

C:怎辦!我們怎麼賞花>0<
要不要先把柿子拿去放在摩托車箱內呀!
P:不要!柿子會悶壞掉=0=
我拿著就好~
C:你等會要這樣賞花哦><?
很重也!
P:是我拿又不是妳拿~走啦~
C:........
是沒錯啦~ 但看起來真的很重也!
P:誰叫你一開始就買葡萄~
C:葡萄很輕呀~而且也很便宜也!
但你買的柿子很重也~
P:柿子250塊就很多很重也~
比你的200塊的葡萄還有價值也~
C:........
就這樣~敢緊買點吃的,填飽肚子~
提著重重的水果~
賞花去!~

我想~我們這次主要的目的不是企賞花的~
我們是企批水果的啦 (兼) 賞花@@


^^還是有賞到花啦~(陽光向日葵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