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丫爸身為台中市道教會的理事長~
在上週日~讓有我機會參加道教總廟成立典禮~
感覺整個超新鮮超hing的(感覺上只有我很hing啦^^)
坐上遊覽車,到了台中縣外埔的道教總廟~
看到超多電視台的媒體早就到了
哇!這次真的是大排場也~
原本打算帶媽去搶一下鏡頭呢~
但一到那.過沒多久~
看到馬丫九'R到了~
他站在總廟前和很多各縣市的理事長拍照~
這時我拿出我的手機當相機~
也跟著記者拼命向前狂拍~
為什麼呢~
因為我丫爸在裡面,當然要狂拍呀~

這時發現,我在最前面也!!
我和馬丫九'R的距離,約只有九十公分吧~
心想~我是不是該伸出我的手和他握一下呢~
握一下是不是明年就會有好運呢~
好猶豫哦~但為何都沒有人敢上前握手呀>0<
思考的同時~馬丫九'R還會對我微笑也~
哇!馬丫九'R準備要走了~
突然間~
好後悔呀!~
早知道就握一下厚~(真的很可惜也)

過了一會~
又來個蕭丫長'R~
也是一樣站在那拍照講話~
但因為丫爸沒在一起拍照~
我就意思意思拍了兩張~
心想~若有機會~
到底要不要和他握手呀~
但我和他不熟也= = (但馬丫九'R和我也不熟也= =)
要握嗎! 心裡一直OS~
之後發現他訪談後沒多久~
居然在民眾席附近和大家握手~
這時!我正在想到底要不要上去和他握一下~
想一想~決定上去了~

因為~馬丫九'R的手沒握到~
至少也握個蕭丫長'R的手~
說不定也一樣有好運的啦~(因為他也是大官呀)
一上前,很順利的,就握到了~
當下發現,大官的手~真的很厚也~
又厚又軟~和一般人的手差別真大~
超開心的~ 有好運也!哇哈哈!

過沒多久~又來個行政院長王丫平'R~
最後~又來個陳丫扁總統~
這個就不用說了~
連拍個照都要用遠鏡頭了~
怎麼可能握的到手呢~哈~

這次的特別之旅~
真的很特別~
發現年輕人都在追星(偶像明星)~
年紀大一輩的人也會追星(政治人物)~
但我沒在追星卻跑來和大人一起湊熱鬧~
感覺真的好妙呀~ 哈哈~

丫爸的加油團:Me.媽.哥(誠徵女友,意者請洽凱莉哦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